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王凡
  本报讯(记者 王凡)7月16日,县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抓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滕双兴与大家交流了参加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政治的坚定、党性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的坚定。系统、全面的理论学习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和保障。县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滕双兴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尽职尽责、尽力而为,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就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全力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坚持招商与招才相结合,充分发挥区域、产业、环境优势,精准施策,聚焦聚力产业集群式发展,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抓好城镇可持续发展建设项目,用好用活金融杠杆,切实提高全县可持续发展水平。要提速棚改步伐,在保障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回迁入住。要加快推进城建项目进度,同时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要求,科学安排明年市政建设计划,不断增强城市承载力、提升城市品位。要更加关注乡村的民生工作,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教学点和养老院改造提升步伐。
  滕双兴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规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对于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利契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