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曲锋到安头乡调研民生工作
作者:宋宜广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6月 6日,县委书记曲锋到安头乡敬老院、卫生院调研。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把养老、医疗等民生事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加大民生保障和改善力度,牢牢托住民生底线,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董庆新、王涛、王成平参加活动。
  在安头乡敬老院建设工程现场,曲锋详细询问了设计规划、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要统筹规划、整合资源、高标准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探索实施医养结合新模式。要精心设计,注重绿化美化,打造“花园式”敬老院,为老人颐养天年提供良好环境。安头乡党委政府要组成专门工作班子靠上服务,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建成使用。
  曲锋强调,当前,要把全县乡镇敬老院提升改造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实事之一,加快向前推进。对今年计划改造提升的 6处乡镇敬老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步伐、加大硬件投入、完善功能设施,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为老人们打造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全面提升我县养老服务水平。
  在安头乡卫生院,曲锋与就医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治病就医、医疗报销等情况。他强调,基层卫生院要从方便群众就医上下功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基本诊疗水平,确保小病在基层就诊。要优化人力资源和硬件设施配置,加快建立激励机制,吸引人才留在基层。要积极探索实施医养融合发展新模式,延伸医院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和健康服务。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曲锋到安头乡调研民生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