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政协齐河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9年1月11日县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2018年度齐河县政协优秀提案名单
提案号 案由及提案人
1302001 关于齐河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议(丁梅等2人)1302008关于搞好土地流转,加快乡村振兴的建议(张方等3人)1302015关于提高全县企业盈利能力,创建企业知名品牌的建议
(刘琳)1302021关于确保我县粮食安全生产的建议(王吉昭)1302025关于规范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的建议(张丹丹等4人)1302032关于完善家庭教育,组建家长学校的建议(石红梅等2人)1302053关于健全食品安全体系的建议(朱超)1302070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宣传工作的建议(王璐)1302099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建议(于洪恩)1302149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的建议(董桂青)
2018年度齐河县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名单
县教育局 县交警大队 县城管局县住建局 县交运局 县民政局县农业局 县经信局 县人社局 县旅游局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政协齐河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