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齐河报》2018年下半年用稿统计
  单 位 篇 数 单 位 篇 数
赵官镇 22 一中 5表白寺镇 21 工商局 4华店镇 16 审计局 4宣章屯镇 16 科协 4焦庙镇 15 体育局 4仁里集镇 15 经信局 4胡官屯镇 14 水务局 4马集镇 13 环保局 4潘店镇 8 质监局 4晏城街道 8 县医院 3大黄乡 6 五中 3刘桥镇 6 司法局 3经济开发区 5 法院 2祝阿镇 4 国土局 2安头乡 1 农业局 2城管局 32 教育局 2公安局 24 房管局 2公路局 23 税务局 1消防大队 22 德州银行 1民政局 20 公积金管理处 1人社局 20 农发行 1
金能科技有限公司
15 一幼 1交警大队 14 招商局 1工会 13 四中 1气象局 10 金融办 1食药监局 10 安监局 1文联 8 林业局 1旅游局 7 检察院 1职业中专 7 党校 1中医院 7 财政局 1农行 6 国家统计局齐河
调查队
1
文广新局 6 威海商业银行齐
河支行
1交运局 6 发改委 1团委 6 农商银行 1
黄河大桥管理处 6 二幼 1
水产局 6 房屋征收办 1卫计局 5 商业局 1
公用事业管理局 5 工行齐河支行 1
妇联 5 史志办 1
潘店镇实验小学 5 政务中心 1
农机局 5 农业综合开发办 1住建局 5 关工委 1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河报》2018年下半年用稿统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齐河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