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军分区领导来我县调研
作者:王凡
  本报讯(记者 王凡)12月19日,德州军分区政委王立爱一行来我县就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曲锋,县委副书记董庆新,副县长王成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曲锋简要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管武装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于党管武装工作,曲锋指出,我县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动,全力支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增强武装建设保障力,全县人武部门办公场所,器材装备配备,工作条件极大改善;我县还扎实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落实到位,深入开展爱国教育、促进军民融合和“双拥”系列活动,全县拥军优属凝聚力不断增强。
  王立爱指出,齐河县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指引,扎实履行党管武装重要职责,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路子,全县党管武装、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双拥工作呈现出协调发展、整体跃升的良好局面。王立爱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适应改革强军新形势新任务需要,着力抓好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推动人武工作全面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军分区领导来我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