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上榜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本报讯(通讯员 赵萍)11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名单,我县名列其中,是德州唯一入选县。与此同时,山东鼎泰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入选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胡官屯镇浅水莲藕景观入选齐鲁美丽田园。
  近年来,我县立足大项目、大园区,发挥黄河湿地、林海田园、平原氧吧的自然优势,结合黄河文化、鲁北民俗、水乡风情的文化特色,全力打造“黄河水乡”旅游品牌。高标准编制规划。为顺应全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的发展,理清思路,定好目标,高标准编制了《齐河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农业旅游园区详细规划。出台政策促发展。2018年出台了《齐河县2018年乡村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细则》文件,设立旅游发展专项资金300万元,重点用于乡村旅游园区、村落、民俗商业街区建设,精品民宿、黄河人家农家乐,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建设等。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成功举办了多届赏花节和果蔬采摘节,特别是每年国庆节推出的“十一黄金周,齐河邀您乡村游”活动,春节推出的“春节黄金周,加快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实施乡村旅游提升工程,重点对致中和有机农场、金鲁班庄园、鼎泰沣庄园、云南风情园等园区进行提档升级。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上榜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