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曲锋在我县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
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作者:宋宜广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11月21日,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民营企业的最新要求,听取企业家对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与企业共谋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曲锋,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方庆,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连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立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远大特材、方德自动化、铭润电站、承泽照明等十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经营打算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曲锋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和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落实,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要限期帮助解决。他指出,近年来,齐河的经济实力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并且成为全国百强县,广大民营企业功不可没。民营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就业创业的主要领域、改善民生的中坚力量,作用不可替代。
  曲锋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行政事业性收费要结合我县实际能免则免、能减则减,让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要提高办事效率,认真贯彻中央“放管服”改革部署和省“一次办好”的工作要求,加快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压减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流程,大幅削减办事时间。要强化金融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要全力搞好服务,当好“店小二”,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折不扣地落实各级出台的民营经济利好政策,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帮助企业家接受新理念、新知识,提高管理经营能力。
  曲锋要求,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脚踏实地办好企业。要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战略眼光,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要求来运营企业,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加强资本运作,加快股份制改造,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增强企业规避风险的能力,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