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党组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曲锋主持 滕双兴霍玉平赵常祥董庆新李方庆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 9月 3日,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学习贯彻当前一段时间全国重要会议精神。县领导滕双兴、霍玉平、赵常祥、董庆新、李方庆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曲锋指出,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5字工作方针。我县宣传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做好结合文章。要把我县的“道德模范和劳动模范‘双十佳模范’”打造成为一个品牌,结合传承时传祥、孟祥斌精神,开展评选活动,把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好人好事挖掘推介出来,引领向善向好的社会风气;要强化网络信息管理和对网络舆情的引导,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特别是农村思想工作的引导,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曲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使之成为推进法治齐河建设的行动指南。要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扩大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参与度,加强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推动全县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曲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新发展理念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结合我县实际,当前要把“绿色”发展理念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生命线。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曲锋要求: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充分发挥激励和约束并重的保障力,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惠民生”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曲锋强调,要把学习《条例》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提高规矩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巩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要强化日常监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