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严守政治纪律 严肃执纪问责
晏城街道纪工委惩防并举助力拆违
  本报讯(通讯员 刘键)
今年以来,晏城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靠上监督,严肃问责,为街道拆除违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严守政治纪律,强化使命担当。拆违和棚改工作启动以后,街道纪工委配合街道党工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要求街村两级干部充分认识拆违和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拆违和棚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表率力推拆违和棚改工作顺利进行,对推动政策落实不力,工作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街道纪工委将严肃问责。
  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工作监督。街道纪工委全程跟进拆违和棚改工作,要求涉及拆违和棚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拆迁政策,统一执行标准,不乱开政策口子;严禁在拆迁过程中借机敛财,变相收取、克扣群众费用;严禁参与买卖涉及拆迁的房屋;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在签订协议时不强求、不施压,使群众自觉有序签订拆迁合同。
  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坚持面向群众,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公示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途径,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是否赞成作为衡量拆违和棚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充分发挥群众及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
  加强谈话督促,严肃执纪问责。要求拆违和棚改涉及到的街村党员干部房屋的,街村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进行拆除,对不配合拆除的党员干部,由街道纪工委对其进行谈话督促,督促提醒后仍不配合街道拆违和棚改拆迁工作,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的,依规依纪追究其党纪政纪责任。目前,晏城街道涉及拆违和棚改的几个片区拆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街道纪工委对3名街村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提醒,一人停职反省,一人进行立案处理。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晏城街道纪工委惩防并举助力拆违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