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配强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农村“不留白”
作者:社区


  县纪委监委大力推进农村党组织纪检队伍建设,把配强配优村级纪检委员作为今年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结合村“两委”换届为全县党组织健全的995个村(社区)重新调整配备纪检委员,由作风正派、群众威望高且有监督能力的党员担任,实现村级监督全覆盖;实行村级纪检委员绩效管理,对纪检委员按考核等次发放岗位补贴,不称职人员取消补贴并予以调整;考虑村级纪检委员学历偏低、年龄偏大的实际,明确 7项重点监督事项及监督方式,确保做到落实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不留白”、实施监督“无死角”。图为安头乡安头村纪检委员商丰新正在为村党员干部讲解和学习党的纪律。通讯员 阮锐 卫加浩 摄影报道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配强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农村“不留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