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180601期 >> 第04版:专版
冷面监理、县城内面貌见证人马宪存
——2018年齐河县十佳劳动模范


  马宪存,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2000年毕业至今,主要在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从事现场监理工作,在我县争创全国生态文明县、省级文明县等方面,充分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业绩显著。 2011年参与了《深基坑埋管降水》省级工法的编写,2012年,被授予县“十佳青年城建工作者”荣誉称号,2013年至2017年期间因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齐河县住建系统先进个人”、“齐河县住建系统经济发展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7年6月申请一项建筑类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通过。
  2014年8月,马宪存担任望岱社区工程的项目总监,望岱社区结构复杂,类似的工程项目在我县相对较少,没有成熟的监理经验。面对现场实际问题马宪存没有选择退却,而是会同其他监理工程师迎难而上,在现场坚持做到了“五勤”,即:腿勤、眼勤、嘴勤、手勤、脑勤。使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得到早发现,早处理,从而减少了问题的积累,监理工作因此得以广泛、有效开展。
  2017年11月份,适值齐鲁科技小镇酒店、公寓工程预制管桩施工。马宪存在一次巡视检查过程发现,已压入土中的管桩,其垂直度出现较大偏差,此问题涉及结构安全,马宪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暂停施工,并据实做出技术处理要求。
  置身齐河县城,看到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昔日低矮和拥挤的城中村、棚户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洁、功能完善的花园式楼房社区,夜晚的大清河流光溢彩。作为一名城市建设工作者,马宪存为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眺望外延伸向远方的道路,他暗下决心:立足新的起点,认真履行职责,提高监理服务质量,为“我们共同的家”——齐河的城市建设出力、出汗,超越过去,谱写人生新篇章。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冷面监理、县城内面貌见证人马宪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专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