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180601期 >> 第04版:专版
驻村第一书记刘立业
——2018年德州市劳动模范


  刘立业,现任县计生服务站男性门诊及手术科医师;他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领导的肯定及群众的好评。
  为减轻受术群众的痛苦,他通过学习深造,成功引入男栓术。几年来,共完成手术380例,无一例医疗事故,带动了科室生育手术技术的进步、发展。自参加工作以来,手术及健康检查随访总量达20000余人次,2012年7月全县实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以来,他共为24603位男性育龄群众提供健康检查服务,没有任何差错,顺利完成了各项繁重的工作任务。
  在大黄乡大赵村第一书记岗位上:自己出资4000余元,购置20个垃圾桶。协调计生局出资7万元,用于人口文化大院的修建。
  在赵官镇东韩庄村精准扶贫第一书记岗位上:深入群众,了解村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协调计生局出资13万,为村内5户贫困户及2户近贫户安装了光伏发电项目,同时为村办公室添置了办公设施。在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担任医药卫生组秘书期间,该组全部委员全程准时参加,无一人请假,组内领导和委员们对这位秘书赞不绝口!
  在大黄乡生官屯村第一书记岗位上:在街道两侧、主要道路口等位置粉刷墙面,对村里村外、犄角旮旯的柴堆、粪堆、垃圾堆全部清理,U型槽安装、旱厕改造目前正在施工中。在县卫计局给予20万元资金支持和大黄乡党委政府帮助下,完成村内主干道硬化2224米,共8309平方米,居民出行环境得到良好改善。动员群众以土地入股形式积极加入合作社,目前合作社土地已达853.21亩,现已有200余亩合作社土地种植上了黑核桃树苗。在村支部换届中,高票当选为生官屯村党支部书记。 2018年3月,又被选为县派生官屯村党支部书记。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驻村第一书记刘立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专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