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180601期 >> 第04版:专版
浸透在人们血液中 融化在日常工作里
时传祥精神在劳模故里薪火相传


  近期,时传祥纪念馆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德州市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代表、山东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近50人来这里参观学习,感受时传祥“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思想境界。像这样的参观几乎每天都有,如今在齐河,时传祥精神已经浸透到人们的血液中,融化在日常工作中,学习时传祥,争当时传祥蔚然成风。
  作为全国劳动模范时传祥的老家,“宁肯一人脏 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鼓舞了这里的一代代人。为纪念时传祥,由县总工会负责管理的纪念馆 2000年9月开馆。纪念馆有时传祥事迹展览图片380多幅,陈列实物百余件,成为人们接受传统教育、学习劳模精神的窗口。开馆以来,全国各地的人们纷纷前来参观学习。截至日前,纪念馆共接待参观者36余万人次,也因此成为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被授予“文明服务窗口单位”、“山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齐河县总工会把弘扬劳模精神,特别是宣传时传祥“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思想境界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通过开设劳模专栏、举办劳模报告会等形式,展示劳模风采,弘扬时代精神。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下一步将组织劳模宣讲队进企业、进车间,与职工分享人生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诠释“劳动者平凡人生也精彩”的真谛。
通讯员 王祥合 杨雪雪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时传祥精神在劳模故里薪火相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专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