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水产局—
我县黄河湾休闲渔业公园建设正式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宋国勇)近日,县水产局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黄河湾省级内陆休闲渔业公园创建工作安排,正式启动项目建设。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及办公室主任,相关业务骨干为成员的的专项领导小组,各司其职,有序开展工作,同时联合相关单位成立联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度,协调工作。目前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完成,由项目组领导各科室进行审核完善,准备开工建设。
  黄河湾位于马集镇驻地南侧,景区占地4000亩,水面面积2200亩,是德州市首个获批的省级内陆休闲渔业公园项目。按照“保持原生态、突出渔业特色”的原则,规划为休闲养生、科普教育、水上乐园和渔业养殖四大分区,其中,渔业养殖区主要以黄河大闸蟹、黄河鲤鱼、黄河甲鱼的“黄河三宝”养殖为主,是乡镇渔业产品的主要产区。项目按照“保护开发、突出渔业、旅游发展”的综合思路,以“生态保水富民”为目标,助力全域旅游创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全县休闲渔业水平。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黄河湾休闲渔业公园建设正式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