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与我县大黄乡实验小学结对成为“手拉手学校”
作者:王凡
  本报讯(记者 王凡)5月29日,我县举行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与大黄乡实验小学“手拉手学校”结对仪式。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洪禹,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刘其彬,县领导滕双兴、周晖、田学超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与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洪禹共同为“手拉手学校”揭牌。随后刘其彬向大黄乡实验小学捐赠了部分教育物品。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刘其彬在致辞中说,与大黄乡实验小学结为“手拉手学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将充分发挥基础教育资源优势,体现知名学校的责任担当,建立资源共享、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不定期选派优秀教师来送课助教,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齐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次“手拉手学校”活动的开展,我县将借助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省级规范化学校、省属重点品牌学校的优势,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教育水平,提升农村教育教学质量,助推我县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仪式结束后,王洪禹一行还到大黄乡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孔庄黑木耳养殖基地、宣章屯镇美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与我县大黄乡实验小学结对成为“手拉手学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