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斗志昂扬 精益求精 只争朝夕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辅导报告会暨齐河大讲堂侧记
作者:宋宜广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清风徐徐,弥漫着芬芳扑面而来。
  5月13上午9时,县文化中心大礼堂座无虚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辅导报告会暨齐河大讲堂举行。辅导报告会暨齐河大讲堂围绕“建设美丽乡村,加快乡村振兴”这个主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时代背景和总体要求、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主要措施对乡村振兴怎么看、乡村建设怎么做、三产融合怎么办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勉励大家为乡村振兴、国家富强共同努力。
  这是一场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报告会。报告用简洁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分析,使与会人员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深度的报告为我县发展乡村旅游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了思路,指引了方向。报告会上,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好笔记。讲到精彩时,现场总是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学而思之,醍醐灌顶。如何贯彻本次报告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赵官镇党委书记汪志刚说:“我们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抓好会议精神与赵官实际的结合与融会贯通,真正把乡村振兴战略认识得更加准确,理解得更加全面,推进得更加有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在赵官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县里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是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下一步,我按照县委和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好全街道学习贯彻这次辅导报告会精神上来,力促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人文古郡、幸福晏城’建设。 ”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心有感触地说。
  胡官屯镇沙张社区党支部书记曹光庆说:“听完专家报告,我感触颇深,一股无形的力量,坚定了我有勇气有能力做好乡村振兴的信念。返回村里后,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群众期望,在吃透报告会精神后,及时传达给村里的干部群众,让大家真正掌握报告会实质、吃透乡村振兴破题秘诀,引导全体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将无限的干劲,投入到乡村建设中,让村民更富,让农村更美,让我们村里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
  统一认识,凝聚力量。走出会场,大家仍在热烈讨论,纷纷谈论自己的感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科学推动乡村振兴。
  这次生动而深刻的报告会,将进一步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要求,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强化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标杆示范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奋发前行。
记者 宋宜广 通讯员 刘新豹 孙骥 赵波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斗志昂扬 精益求精 只争朝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