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齐河县第一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曲锋霍玉平赵常祥出席,并为“双十佳模范”颁奖
作者:宋宜广李烨

曲锋为十佳道德模范颁奖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 李烨)5月11日,我县在文化中心举行第一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县委书记曲锋,县政协主席霍玉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常祥等领导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得“十佳道德模范”和“十佳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先模人物颁奖。
  全县第一届“双十佳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核、评委会评审、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了10名“十佳劳动模范”、10名“十佳道德模范”和 40名“双十佳模范”提名奖。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电视短片、事迹朗诵、文艺表演等多元化形式,充分展现了第一届“双十佳模范”获奖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
  “十佳道德模范”分别是:老骥伏枥,退而不休,义务支教数载的 78岁退休教师刘桥镇流洪社区流南村村民焦宗仁;义捐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患者的胡官屯镇卫生院副院长张勇;一句承诺,7年2184次免费搭载尿毒症患者的县通达汽车运输公司驾驶员吴桂之;35年如一日,将敬老爱老进行到底的 83岁老人安头乡敬老院副院长郑安香;危急关头,纵身一跃跳进大明湖畔勇救落水群众的胡官屯镇北武庄村村民武廷伟;21年奉献特教事业,以伟大的母爱关怀每一个残障学生的县特教中心教师姜全英;毅然为子捐肾,用博大的母爱延续儿子生命的大黄乡仓上社区村民吴玉芬;行医46载,为群众减免药费20余万元的晏北街道谭屯村乡村医生刘宝之;8年帮扶困难群众,用青春与奉献忠实履行警察神圣职责的胡官屯镇派出所指导员景毅;离开家乡 50年,却心系乡亲,倾其毕生积蓄助力家乡建设的华店镇龙庄村村民巨永久。
  “十佳劳动模范”分别是:在乡村小学任教24年,扎根乡村的华店史庄小学教师韩效荣 ;勇于创新、打破壁垒,年为公司增加效益百余万元的江河纸业有限公司机械浆车间经理郭新;22年扎根基层,矢志不移救助患者3000余人的华店镇卫生院内科主任张鹏;走进 128所学校,行程 1万多公里,35年坚守在交管宣传一线的县交警大队宣教科长杜忠厚;创新技改项目,健全供电体系,为公司供电安全稳定运行提供电力保障的永锋集团副高级工程师严文彬;自主创业、热心公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带头人山东瀚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绪意;用勤劳的双手,擦拭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传承时传祥精神的县城市管理局环卫工人金传英;坚守原则,精益求精,守护质量的“冷面监理人”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经理马宪存;流转土地、富裕百姓,给村民交上满意答卷的胡官屯镇胡官村种粮股份合作社支部书记、理事长袁本广;阡陌之间技术攻关,在全国率先实现 20万亩全年单产“吨半粮”的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王义。
  获奖的“双十佳模范”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近年来,我县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大义齐河”已成为全省一张响亮的道德品牌,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齐河凝聚起强大的价值引领和道德支撑。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河县第一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