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我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王登峰闫晓莉曲锋滕双兴等参加
作者:陈璐
  本报讯(记者 陈璐)4月2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我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登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闫晓莉出席;县委书记曲锋,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等领导参加。
  会上,闫晓莉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勇在听取十五届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
  王登峰宣读了对我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指出了我县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他要求,齐河县委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巡察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好扶贫工作中的监督责任,对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曲锋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充分体现了对我县扶贫领域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对我们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坚决整改。
  曲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细致研究、狠抓落实,确保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立行立改,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为全市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被巡察部门、巡察协作单位、县小康建设和民生扶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县纪委有关负责人;省定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王登峰向县委书记曲锋作了情况反馈,县委书记曲锋签收向其本人和齐河县委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稿。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我县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