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曲锋在全市作风建设会议上发言
开启“三个走在全市前列”新征程
作者:宋宜广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2月23日,全市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曲锋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发言摘登如下:
  2018年,我县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市委对齐河提出的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三个走在全市前列”的指示要求,转作风、重实干、抓落实,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从严治党,夯实基础。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月举办1次齐河大讲堂,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2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农业工程学院举办10期农村党员培训班。整顿软弱涣散村,确保农村党支部1至2年全部达标。
  解放思想,提高境界。在全国全省确立追赶目标,对标江苏省句容市、浙江省德清县,分批次组织领导干部实地学习,找准差距、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组织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部分村支书赴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发展先进地区学习,探索产业富民新路。
  强化担当,务实作为。三大发展板块上,推动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实施激光产业园、温泉小镇等重点项目,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以国际视野建设黄河国际生态城,推进大地自然博物馆等项目建设,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加快城市更新步伐,实施21个棚改项目、20项民生工程。乡村振兴战略上,启动309个美丽乡村建设、53处农村教学点改造工程,打响全域旅游品牌。底线工作上,持续开展环保攻坚八大专项整治行动,建设万亩城市森林公园。
  正风肃纪,固本清源。推动县直部门审计工作全覆盖、常态化,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专项整治庸懒散慢、推诿扯皮等不严不实问题。持续开展“四大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群众满意度倒逼干部作风转变。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启“三个走在全市前列”新征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