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法院审执结案件质效指标居全市前列
作者:宋宜广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 通讯员 曹现华)1月29日,从县法院获悉,该院去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157件,审执结8463件,法官人均办案235件,结案标的额13.85亿元,案件结收比103.7%,服判息诉率96.3%,反映案件质效的主要指标均居全市法院前列。
  在刑事审判工作方面,审结各类刑事案件204件,判处罪犯288人。依法审结了15人的重大团伙电信网络诈骗案、某民间资本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依法审结了包括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社会广泛关注的职务犯罪案件,始终保持了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对交通肇事等过失犯罪,加大刑事附带民事调解力度,最大限度化解矛盾,减少社会积怨,强化对未成年犯帮教工作,帮助改过自新,回归社会。有效维护了社会秩序,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法院审执结案件质效指标居全市前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