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面推进管党治党 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全面共享发展成果
仁里集镇凝神聚力助推镇域经济新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国兆辉 张林强)“我
们认真贯彻两会精神,加快驻地城镇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助推镇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争先进位。 ”1月25日,仁里集镇党委书记邵朱军说。
  全面推进管党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重点从抓好村“两委”换届、农村班子建设、村党支部书记队伍管理、党员教育培训、领办创办土地合作社、农村网格化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发展农机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特别是村党支部领办创办农村土地股份合作社,增加集体收入。引导党员干部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了99个村党支部换届任务,正在组织村委会换届工作。
  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鼓励世安化工、东佳工贸企业通过技改扩建,扩大销售渠道等途径,扩规模,增效益。加快新引进的济南振兴钢窗配件厂、济南华军挂车配件厂、山东棋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落户,争取早日投产。盘活土地资产,通过土地整理挖潜,增加财政收入。培植泽嘉农牧、盛宏养殖等2处畜牧龙头企业,出栏生猪10万头以上。培植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粮大户,促进集体增收。
  全面共享发展成果。加快胡潘路全段改造提升,高标准完成绿化、亮化、美化、净化。重点实施姚庄村改造提升,扩大镇驻地规模。完成松林赵、西李2个村搬迁和旧村址复垦,结合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启动大田社区建设。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提升工程,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实施项目扶贫、就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完成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脱贫。加快投资4000万元的大张中学建设项目、投资500万的实验小学宿舍楼项目和松林赵、宋集、田楼、辛屯、大张5处小学建设,全面完成“改薄”和大班额问题。加快72个村街巷通工程,同时做好剩余17个村的筹款工作。加快投资1800万元仁里集镇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加快旱厕改造和危房改造工作,逐步改变农村生活环境和群众居住环境。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仁里集镇凝神聚力助推镇域经济新提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