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发改局“四个坚持”助力工作效能升级
  本报讯(通讯员 李凯)“县发改局将按照县两会要求,迅速行动、精准定位、全面发力,突出“四个坚持”,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月18日,该局局长王法明说。
  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该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发改干部的头脑,牢牢把握省里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一工作主线,围绕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齐河的奋斗目标,明确发改定位,明确工作措施和时序进度,尤其是对一些重大事项、重点项目,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确保件件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尽职尽责尽力而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扭住国家、省、市重大规划、政策、事项和项目,精准研判经济形势,强化经济运行预测监测,力争至少2篇调研报告在省市杂志上刊发。精准把握新政策,充分发挥项目资金争取作用,力争全年到位无偿资金2亿元以上。协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区域战略协同推进、服务业发展、济齐轨道交通建设和新开发银行3亿美元贷款申请等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政策资金项目的谋划与争取工作。着力推进农村产业融合试点任务,抓好投融资机制改革、信用体系建设、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改革事项。
  坚持抓重点出亮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抓好企业审批服务工作,实行全程网上办理,缩减办事流程,减少企业投资成本,打出效率提升“组合拳”。力争金能科技纳入全省“创新百强企业”试点,全年新增国家和省、市级工程实验室各1家以上。积极推动奇瑞年产3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早日通过省发改委批复,大力推进济齐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特色小镇建设、重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高标准实施2018年度8万亩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高标准实施中央补助金达6000万元的整县制畜禽粪污资源利用项目。
  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高执行力。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魂。按照“业务上求精,党务求是,上求硬”的标准要求,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着力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发改干部队伍。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改局“四个坚持”助力工作效能升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