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曲锋滕双兴霍玉平赵常祥董庆新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作者:姜广富
  本报讯(记者 姜广富)1月 21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去年工作“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引导全省各级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今年工作。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书记付志方出席,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对省经信委等 6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县领导曲锋、滕双兴、霍玉平、赵常祥、董庆新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下,去年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精神状态明显提升,作风明显转变。“认真”是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优良作风、为民情怀的体现,是干部责任心、担当精神的体现,“认真”二字重于千钧。做好今年工作,离不开“认真”二字。
  会议强调,谋划工作要认真,要把握政策,吃透情况,提高标准,用心研究,以钉钉子精神,沉心静气做好基础性工作。解决问题要认真,勇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突破薄弱环节,坚决打好攻坚战。为民办事要认真,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临近春节,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党内政治生活要认真,全省各级党委领导班子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开出高质量。纠正“四风”要认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理直气壮同“四风”现象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洁自律要认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管好家属及身边工作人员,更好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努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