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金能科技——
“瑞普牌”山梨酸(钾)照亮欧洲FIE
  本报讯(通讯员 祝德增)日前,两年一届的欧洲食品配料展(Fi Europe)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人员应邀参会,再次亮相国际舞台,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的形象及知名度。
  金能公司“REIPU”山梨酸(钾)自2003年参展以来,已连续七届参展,成为主办方重点支持服务对象,有优先选择展位、免费宣传产品的权利。该公司展位位于国际展区。为确保参展效果,他们从展台布置、产品宣传等作了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全方位展示了山梨酸(钾)、白炭黑、炭黑等产品,吸引了参会客商的关注。三天来,来公司展台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先后接待新老客商90余家,且许多新客户为慕名而来。客户高度评价了公司的循环经济及环保做法,并对公司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该配料展由欧洲UBM集团公司主办,是食品及健康配料最高层次的行业国际盛会,参展商及参加人数也是最多的。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瑞普牌”山梨酸(钾)照亮欧洲FIE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