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满春重一行来我县调研
作者:刘磊
  本报讯(记者 刘磊)12月27日,省政协常委、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一行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书记曲锋,县政协主席、县关工委主任霍玉平参加。
  满春重一行到刘桥镇流洪中心小学、祝阿镇实验小学、县第三中学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
  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我县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领导,壮大“五老”队伍,巩固和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学国史”、青少年法治教育、家教家风主题教育等活动,着力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学校“四点半学校”建设,打造留守儿童和弱势家庭子女的温馨家园,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满春重一行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齐河县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关工委基层组织,为更好的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习活动场所的建设标准,为活动的开展搭建更加良好的平台;要总结经验,挖掘典型,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齐河县关工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独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素养;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强化战斗力,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水平。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满春重一行来我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