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一企业入选最新供香港蔬菜备案种植场名单
作者:宋宜广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最新供香港蔬菜备案种植场名单,德州3家蔬菜种植企业上榜,我县的山东金鲁班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县以“抓好源头质量,打造食安齐河”为目标,以打造京津冀济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为己任,努力打造“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农业示范区,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齐河模式”。为把农产品检测监管触角延伸到农产品产地,我县大力构建县、乡、村、基地四级检测监管网络,县里高标准建立县级农产品监管平台,将全县规模化农产品种养基地和农业投入品经营单位全部纳入监管范围;乡镇设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站,对产品进行定期抽查;各村也都选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定期巡查和报告农药经营、使用等问题;42个规模化农产品种养基地配备了药物残留快速检测仪,每批农产品都要经过检测上市,实现了农产品产前、产中、产后质量监管全覆盖。严格落实“三品一标”认证,全力建设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逐步完善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推动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有效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一企业入选最新供香港蔬菜备案种植场名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