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组织收看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情况反馈会
曲锋滕双兴霍玉平赵常祥等参加
作者:陈璐
  本报讯(记者 陈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2017年8月10日至9月10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并形成督察意见。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督察组于12月26日向省委、省政府反馈情况。督察组组长马中平通报督察意见,省委书记刘家义作表态发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反馈会。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曲锋,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县政协主席霍玉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常祥等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督察指出,山东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重发展、轻保护问题较为突出,以重化工为主的产业结构和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带来的环境问题依然严重,环境保护力度和成效与中央要求和群众期盼仍有较大差距。存在的主要问题有,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落实不到位,海洋环境及重要生态功能区保护不力,一些突出环境问题亟待解决。
  督察要求,山东省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突出短板,着力提高山东省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化工园区综合整治,加强近岸海域污染治理;严格围填海管理和监督。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对督察中发现问题,要责成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调查,厘清责任,并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下转第二版)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组织收看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情况反馈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