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安全生产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王玉东讲话
作者:王子达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子达)3月26日,平原县安全生产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省驻平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组长赵海军,副县长王俊程参加会议。
  王玉东指出,“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玉东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要认清安全生产要求、形势以及重大意义,绝不能用安全去换发展。要聚焦重点,科学管控,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玉东强调,安全发展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责任,强化履职,紧紧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加快完善责任体系,真正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努力实现安全责任零缺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王俊程就贯彻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安全生产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