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到恩城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温暖过冬工作
作者:王子达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子达)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到恩城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温暖过冬工作。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恩城好运来超市,袁志勇指出,超市作为市民生活物品购买点,人员相对集中,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行业主管部门和超市要根据实际情况,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督促超市将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小,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在恩城镇红运敬老院,袁志勇指出,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属易感人群,是需要特别关心的群体,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敬老院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季取暖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全力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恩城镇北十里铺村、耿庄村,袁志勇都随机走进村民家中,认真查看燃气壁挂炉等采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并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清洁能源使用成本、取暖效果等情况,用心倾听相关意见建议。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气源保障,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为群众取暖提供稳定可靠的气源。要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安全用气知识,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农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志勇到恩城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温暖过冬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