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到桃园街道调研时要求
做实办好惠及民生工作 提升群众满意度
作者:王帅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帅)8月12日,县委书记王洪霞到桃园街道调研,现场了解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及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研究推进建设工作举措。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传智,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洪霞一行先后到桃园街道办事处文化街、桃园小区及社区广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部门、各施工单位的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洪霞指出,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为了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惠及民生的工作做实办好,提升群众满意度。
  王洪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牢全县 “一盘棋”思想,积极搞好对接服务,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快速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施工单位要明确节点、细化任务、加强调度、提高效率。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妥善处理好施工进度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关系,切实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建设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实办好惠及民生工作 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