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1-6月份,平原县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49989万元,同比增长16.96%,呈逆势上扬态势。
平原上半年外贸进出口实现逆势增长
作者:王亚群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亚群 通讯员 高吉祥)7月28日,在平原县意利特电子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忙碌的赶制一批订单。“目前我们公司的订单量很大,正在赶制的是一批250万件的订单,产值1000万元。”意利特电子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刘先孟向我们介绍说。
  意利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产品研发制造的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出口,销往欧美等地。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前几个月的出口额照往年相比稍有下降,但是从6月份开始,公司订单开始回暖,一下子就弥补了前几个月的订单。如今的订单量更是远远高于往年。
  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企业有很多,但是在平原县委县政府的帮扶下,企业不仅快速复工复产,而且在国际经济压力持续下行、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特殊形势下,平原县外贸进出口逆势突围,实现了快速增长。记者从商务局获悉,1-6月份,平原县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49989万元,同比增长16.96%,其中,出口额39586万元,同比增长13.46%;进口额10403万元,同比增长32.54%。
  平原县的外贸进出口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不仅有以联化科技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品企业,通过技术升级、研发新品、扩产提效等措施,优化我县对外贸易产品类别,从而实现外贸进出口的增长;也有福洋生物这样以出口为主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对外贸额的强势拉动作用。1-6月份,仅联化科技、福洋生物、意利特电子和释乐补公司,4家企业合计拉动数据达到36.5个百分点。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上半年外贸进出口实现逆势增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