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县人武部官兵
作者:王子达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子达)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7月28日,县委书记王洪霞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县人武部官兵,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现役军人邹立振家中,王洪霞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王洪霞还特别向现役军人家属了解邹立振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家属鼓励军人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在现役军人刘晓雨家中,王洪霞通过其家人了解到刘晓雨的参军历程和建国70周年受阅情况。王洪霞说,刘晓雨在部队的表现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希望她在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荣。
  在县人武部,王洪霞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祝福。王洪霞说,近年来,县人武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人民武装工作,为确保全县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为平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世军,县人武部政委谭钧,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洪霞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县人武部官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