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开工暨上药信谊平原医药产业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总投资77.85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杨洪涛韩建亭翟长生彭小毛张桂爱王洪霞袁志勇参加
  本报讯(平原融媒综合报道)7月15日,德州市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开工暨上药信谊平原医药产业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上实集团副董事长、执行董事、上海医药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大维,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史国生,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副市长张桂爱,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参加仪式。
  今天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77.85亿元,涉及新型医药、新材料、食品加工、高端装备等领域,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税收贡献高,将为平原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杨洪涛代表德州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全市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开工活动,这是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安排部署的具体内容,也是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的实际行动。今年以来,德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战疫情、稳经济、促发展,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项目建设活力涌动,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
  杨洪涛强调,今天,平原县集中开工总投资77.85亿元的上药信谊产业园、德雷特生物技术、军粮食品产业园等13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这是我市大手笔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生动缩影,必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质增效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平原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扎实做好项目招引和落地建设的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抓好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同时希望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抓紧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大干快上,狠抓质量,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掀起新一轮项目招引、项目攻坚、项目服务的热潮,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王洪霞代表平原县委、县政府,对开工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平原县委、县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首位工程,全力以赴优环境、抓招商、促发展,一大批支撑型、带动型的重大项目落户平原、扎根平原。在2019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县列全市第1位,全省前列。今年,我们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招商引资不断线,服务项目不停步,项目建设呈现出加速集聚、质效突破的良好态势。我们将以这次开工仪式在平原举办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扬帆远航。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原、宣传推介平原,带动更多的企业来平投资兴业,共赢未来!
  开工仪式后,部分与会领导先后到希元环境治理新材料项目、康博环保综合处置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总投资77.85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