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晋星颁证表彰大会召开
王洪霞讲话袁志勇主持孙丰勇刘凤江肖文昌出席
作者:何世聪邵伟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何世聪 邵伟)6月29日,平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晋星颁证表彰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实干的作风接续奋斗,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王洪霞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主持。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等县领导出席。
  王洪霞代表县委向晋升星级的党支部书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下,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夺取了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重大项目建设高效集聚,乡村振兴闯出了新路子,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民生改善成效显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也得益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比着干、争着干、抢着干,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王洪霞要求,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为重点、建立小区网格党支部为基础、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为平台,瞄准基层治理靶心,着力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基层党建。要擦亮基层党建的“金招牌”,继续巩固、深化、放大优势,继续抓好星级化管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三务三资”阳光报告会工作,持续提升农村党支部内生动力、服务力和公信力。要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大力实施“两新”组织党建扩面提质行动,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行动,努力在补齐全域组织覆盖短板上实现新突破。
  王洪霞强调,要示范争先,选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两新”组织、机关党建示范点,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要务实争先,凡是有利于群众、符合群众意愿的,就要持之以恒抓下去。要合力争先,切实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袁志勇要求,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要突出重点,层层分解任务目标,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围绕中心,对照发展中的短板和欠账,逐一列出清单、查看进度、抓好落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孙丰勇宣读了《中共平原县委关于命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李守学宣读了《中共平原县委关于对农村党支部书记晋级授星的决定》。
  刘玉国、王晶生、王笃春、赵仲利4名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对晋升星级的农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晋级授星,对全县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命名表彰。会议在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并通过融媒体中心新闻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晋星颁证表彰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