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靠前服务变“管”为帮 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王子达柴娜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子达柴娜)6月24日,在平原县前曹镇联化科技精细化工二期项目现场,作业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已经开工的7个单体,主体已基本完工。接下来,我们会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办法,通过日调度、周调度等措施,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通过加班加点、增加人力、采取新工法等办法,加快外墙装修装饰工程建设,确保国庆节前全部竣工。”联化科技二期精细化生产项目经理刘宏峰说。
  联化科技精细化工二期项目是平原县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5.1亿元,公司独立研发的产品涉及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专用化学品等18种,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及附加值,不仅延长了企业自身产业链,还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现代医药中间体、高效低毒农药及中间体4.7万吨的生产能力,新增就业岗位800余个,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增加税收1.8亿元。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重大项目建设更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今年,平原县不断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狠抓“六保”工作落实,靠前服务,变“管”为帮,从解决问题入手,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不停工,项目投资稳增长,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更好的推进项目实施,我们发改局立足部门职能,积极协助项目单位完成立项、节能审查等前期工作。对接行政审批服务局,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同时,发挥我局项目联络员作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定期开展调研,协调推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平原县发改局副科级干部郭昊说。
  据了解,今年1-5月,平原县新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38.1亿元;新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88.1亿元;续建项目41个,总投资217亿元。截至目前,平原县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其中包括药石药业药物制剂生产、联化科技二期精细化工项目在内的8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9.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0%。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靠前服务变“管”为帮 推进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