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现场督导平原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子达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子达)6月20日,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先后到县疾控中心、坊子乡派出所、格林豪泰酒店、成和商厦、炉坊医院、西苑小区、鸽城市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何新梅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袁志勇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袁志勇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管控力度,严格执行消毒通风、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等举措,对进出人员做到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力求各环节防护到位、管理到位;要加强对冷冻品的监管力度,强化溯源管理,加强环境消杀,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暗访、抽检力度,强化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袁志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宣传、排查、随访、防控等各项工作,把好防控关口。特别是要严把疫情输入关,坚持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员管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志勇现场督导平原县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