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调研“三夏”农业生产工作
作者:任彦彦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任彦彦)眼下,平原县夏粮进入集中收获期。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调研“三夏”农业生产工作。
  在桃园街道办事处鲁望生态农场麦收现场,一台台大型收割机在滚滚麦浪中忙碌作业。袁志勇走进麦田仔细察看小麦长势和土地墒情,详细了解小麦的品种产量、播种面积、麦收进度。他指出,要积极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发展优质小麦,更好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在张华镇蔺庄村小麦高产示范方麦收现场,袁志勇详细了解优质小麦高产示范方建设及党支部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服务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为基本定位,不断提高农业生产专业化、组织化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腰站镇辛桥中型灌区工程现场,袁志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听取关于加快新型农业服务组织基地建设及“三夏”农业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气温高、天气干旱,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农田水利设施的管护力度,指导群众做好农田灌溉和保苗工作,抓好秸秆还田和结合利用,努力为秋粮丰收打好基础。
  调研期间,袁志勇强调,当前正是“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密切配合,把“三夏”抢收、抢种和农田管理作为当前农业生产的首要工作任务来抓。要整合农业技术力量,科学组织,合理调度,在抓好抢收小麦的同时,切实抓好夏播工作,种足种好夏作物,落实增产措施,提高播种质量,筑牢秋粮丰收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三夏”安全生产。
  县政府党组成员孙传华参加。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志勇调研“三夏”农业生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