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召开招投标相关单位集中提醒谈话会议
王洪霞讲话袁志勇主持
作者:王超邵伟
  本报讯 (平原融媒记者王超邵伟)6月9日,平原县招投标相关单位集中提醒谈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乔云刚及平原县招投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霞讲话指出,此次提醒谈话会议体现了县委对同志们关心关爱,是县委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县委加强对高风险行业管控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谈话的必要性,坚决树牢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敢于负责,敢作敢为。
  王洪霞强调,各与会单位要认真履行政府采购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做政府采购工作的明白人,要加强对干部的监管,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机制,要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管,严格按规定规范中介的代理行为,财政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督管理职能,审计部门要聚焦政府采购进行全程跟踪,行政审批服务部门要为政府采购提供一流的综合服务平台,纪委监委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警示教育、纪法威慑相结合,持续用力、成为常态,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
  袁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希望有关单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努力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要严格管理和监督,作为“一把手”,既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好队伍,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提供有力保障。
  乔云刚围绕招投标监督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提醒,并对相关业务作说明。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召开招投标相关单位集中提醒谈话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