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高质量完成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王洪霞讲话袁志勇主持刘凤江肖文昌孙丰勇参加
作者:姚清乙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 )6月5日,平原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具体要求,总结我县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县委副书记孙丰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王洪霞讲话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冲刺阶段,也到了必须打赢、打胜的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把脱贫攻坚基础打得更牢,把工作短板补得更齐,把各项措施抓得更死,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王洪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脱贫攻坚的短板弱项。目前,还存在少数乡镇存有厌战情绪、少数行业部门重视程度不够、少数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尽快予以纠正,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王洪霞要求,要精准发力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有关县级领导同志,各乡镇 (街区)、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职责,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问题整改、抓巩固提升,不断扩大脱贫攻坚成效。各行业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落实好保障政策,把短板补扎实,把基础打牢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迅速开展九大集中行动;要深入查找本乡镇、本行业存在的问题,在扶贫领域彻底来一次“大排查、大整改”,确保把各类问题防范到位、解决到位、整改到位。要规范提升内业档案资料,对脱贫攻坚以来所有档案资料逐一规范、逐一梳理、全面完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袁志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咬紧牙关、保持定力,拿出超常力度、超常举措,立说立行抓落实,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做到上下联动、争分夺秒、突出重点、精准细致,全面提升工作质量;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丰勇就全县脱贫攻坚成效提升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质量完成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