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优质高效服务集聚新动能
平原:一流营商环境引来“凤栖梧”
作者:董娟

宜瑞安工作人员在进行食品配料实验


  “这个新工厂不仅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处理原材料,还使我们能够有效地实施有利于当地农民的可持续农业计划。我们可以生产高质量和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本地市场趋势。”宜瑞安亚太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古励在介绍美国宜瑞安公司五星项目时说道。
  古励所说的新工厂,正是位于平原县经济开发区的宜瑞安 (山东)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平原县地理位置优越、农业基础较好,能够保障高质量原材料的供应,是美国宜瑞安公司五星项目落地的理想选择。
  宜瑞安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配料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将谷物、水果、蔬菜和植物基原料转化为功能性配料,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动物营养、酿造及其它多个行业。2016年,宜瑞安收购了平原华农特种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宜瑞安平原公司正式成立。借助于平原公司的稳步发展, 2020年4月8日,宜瑞安公司五星项目正式签约。新项目将在平原建成天然淀粉和改性淀粉的综合工厂,生产能力扩大两倍以上,同时具备食品、医药等功能配料生产能力,缩短供应链、提高附加值,极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这是平原县对接美国500强企业的重大成果,对进一步提升平原产业层次,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打造平原优势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增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为平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说。
  项目再次落户平原,除了区位交通、原材料供应等多种因素,最打动企业的,还是平原坚定不移地登门招商、靠上服务和诚信高效的营商环境。今年省市 “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后,平原县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 “一号工程”,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书记、县长挂帅,北上京津冀、南下长三角,搜集有价值的项目信息,拜访有意愿的客商,开展精准招商。 3月20日,上海信谊制药产业园项目通过“屏对屏”签约落地; 5月份即将投产的青岛啤酒年产40万千升啤酒项目,是平原7年接力招商引资、靠上服务结出的硕果;上海德雷特生物、海大食品等6个重点项目,在平原县先后举办的三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签约落地。
  一家家企业相继落户,一个个项目建设快马加鞭,一条条生产线机器轰鸣……平原县处处涌动着跨越赶超、大干快上的滚滚热潮,处处昭示着招商引资的勃勃生机。截至五月初,平原县在建过亿元项目31个,总投资160.6亿元,其中新建过亿元项目4个,总投资26.8亿元;新签约过亿元项目11个,总投资98亿元,其中国内500强项目2个。
  项目为何纷纷选择落户平原?“平原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营商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最快的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项目发展,让广大创业创新者在平原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放心。”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说。
平原融媒记者 董娟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一流营商环境引来“凤栖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