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开展巡河调研并视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作者:邵伟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邵伟)4月27日下午,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开展巡河调研,视察部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县政府党组成员孙传华参加。
  王洪霞到德惠新河上游段、相家河水库、马颊河(平原段)等地开展巡河调研,实地查看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饮水安全、防汛抗旱等工作。
  王洪霞指出,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巡查、清理河道等日常管护工作,合理调度水资源,确保防洪安全和饮水安全,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王洪霞要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饮水安全和防汛抗旱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积极主动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做好水利工程。要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摆在优先位置,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做到施工程序规范、严谨。全县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大局意识,把握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抢抓黄金施工期,狠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洪霞开展巡河调研并视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