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总投资53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赵艺丁陈璞平王洪霞袁志勇刘凤江出席
作者:何世聪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何世聪)4月27日,平原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平原县领导王洪霞、袁志勇、刘凤江、潘风雷、李守学、梁蕊参加开工仪式。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达53亿元,涉及医养健康、新能源、高端化工、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强度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必将为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赵艺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平原县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平原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今天,平原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平原县乃至整个德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平原县要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必服”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无缝隙、全方位服务,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客商投资放心、让企业发展安心、让职工工作生活舒心。各项目单位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强化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效率意识,抢抓工期、科学施工、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书记王洪霞致辞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进度才能出成效。平原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希望项目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抢进度,争取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原、宣传推介平原,带动更多人来平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主持。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作了发言,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总投资53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