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从严从实奋发有为 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袁志勇孙丰勇刘凤江肖文昌参加
作者:姚清乙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姚清乙)3月28日,县委书记王洪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王洪霞讲话指出,2019年,五个党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各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身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更好地把握方向、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为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洪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学习,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守纪律和规矩,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把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每名党员都打造成一面旗帜。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确保每一项部署、每一项举措都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不断强化监督职能,充分运用调研、视察、评议等多种监督方式,促进县委决策的贯彻落实;县政府党组要更加突出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经济工作,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县政协党组要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加快平原发展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县法院党组要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司法为民,为法治平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县检察院党组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着力推进平安平原建设。五个党组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谋发展、促赶超,共同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谱写平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洪霞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切实做到真管真严。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作好表率,严抓严管,其他党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带动全县形成从严管党治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 “四个新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2020-2022年全县村庄拆迁计划;研究了《中共平原县委常委会委员及县委办公室主任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听取了关于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从严从实奋发有为 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