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督导检查扬尘污染和“散乱污”企业治理情况时强调
强化担当 确保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
作者:姚清乙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督导检查扬尘污染和“散乱污”企业治理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付东陪同。
  袁志勇先后到恩城镇赵庄村、五里庄村、王打卦镇、龙门帝都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扬尘污染和“散乱污”企业治理情况,实地督查建筑工地抑尘各项措施执行情况,并就如何解决目前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
  袁志勇指出,扬尘治理及“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担当,克难攻坚,不打折扣地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坚持从源头抓起,紧抓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加大对建筑工地、渣土车辆、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力度,切实守好扬尘污染防治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密切协同、联防联控,铁腕治污,全力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袁志勇强调,各乡镇(街区)和分管部门要加大排查取缔力度,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强力整治,务必做到发现一家,关停一家,彻底取缔“散乱污”企业;要建立健全日常监管的长效机制,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坚决防止死灰复燃,确保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担当 确保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