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书记李猛来平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张传忠王洪霞孙丰勇参加
作者:王帅

市委书记李猛到平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帅)2月25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来平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参加。
  调研中,李猛一行随机深入前曹镇张铁嘴村、聂庄村,向村干部和群众了解班子运行、集体经济情况,仔细查看村容村貌、旱厕改造和扶贫工作进展,要求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农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随后,李猛一行到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我县做活土地文章,积极发展党支部领创办土地股份合作社,以“三集中”促进乡村振兴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与部分乡镇、街道和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猛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要毫不放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把抓党建和抓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要完善农村党员干部奖惩制度,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让干事的人多收入、有位子。要千方百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深化农村党支部领创办,积极引进农业龙头企业,推进土地规模化经营,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着力创新利益联结机制,努力在产业链上做活富民文章。要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标准,严把贫困人口退出关,确保过程精准、结果精准,经得起检验。要对返贫人口、新发生贫困人口和相对贫困人口及时帮扶,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支持扶贫项目、扶贫车间尽快复工,让贫困群众有稳定收入,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