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在暗访督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依靠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洪霞到腰站镇西咸村暗访督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 王子达 于晶琪 张丽)2月1日至2日,县委书记王洪霞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村庄、社区,暗访平原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到一处,王洪霞都对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表示亲切慰问,仔细查问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后勤保障、自我防护等情况,叮嘱疫情防控人员要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
  王洪霞指出,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级各部门和人民群众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树牢风险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层层落实属地责任,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以对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最终“一人不漏”的要求,坚持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引领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
  王洪霞强调,村庄、社区是防控疫情输入的基础防线,要紧盯重点地区输入性人员和车辆的监测检查,做到“一断三不断”;要合理安排好值班制度,及时劝阻劝返外来人员,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以及消毒工作,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对居家隔离者进行科学隔离指导,做到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真情。要加大力度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群众的防控意识,严禁聚餐、宴席、聚会、走亲串门等人员密集的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党建引领 依靠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