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发表2020新春贺词


  农历新年前夕,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通过平原县融媒体中心,发表了二O二O年新春贺词。全文如下: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平原县委、平原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向关心支持平原发展的各界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回望2019,我们心潮澎湃。
  这一年,我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上下斗志昂扬、担当实干,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荣获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省级卫生县城等一批荣誉称号。
  这一年,我们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青岛啤酒、德百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多点开花,减税降费2.35亿元,企业轻装上阵,发展动力越来越足。
  这一年,我们聚力谋划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建设破题上路,马颊河堤顶路、平腰公路改造提升全线贯通,越来越多的村民用上了天然气,农村处处都有新变化。
  这一年,我们精心经营城市,新建成了南城、北城两处公园,实施了一批绿化亮化工程,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多彩。
  这一年,我们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启用了新市民服务中心,开工建设了8所幼儿园,中高考成绩保持全市前列,贫困户稳定脱贫,3745户棚户区群众喜迁新居,住得更温暖,过得更舒心。这些成绩凝聚着全县干部群众的勤劳、智慧和汗水。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0,我们满怀信心。
  2020年,我们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牢牢把握稳增长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稳、进、好”的发展态势。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统领工程,壮大主导产业,培强实体企业,大力提升发展质效。我们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重大使命,走实走好乡村振兴平原路子,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我们要牢牢把握城市提升民心所盼,继续实施一批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市政道路、城市公园等工程,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品质城市。我们要牢牢把握增进民生福祉根本目的,坚决办好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实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百姓有稳稳的幸福。
  奋斗展作为,实干赢先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志勇发表2020新春贺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