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姚清乙任彦彦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 任彦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先后到龙门敬老院、军仓社区、观源小区、人武部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立功现役军人、市劳模、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分散五保户,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龙门中心敬老院,王洪霞亲切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穿得暖不暖、吃得好不好、住得舒不舒适,并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仔细查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把服务做得更好、更细微,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县人武部,王洪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人武部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一方平安等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军地共建,为平原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在分散五保户吴甲坤、困难党员郑于军的家中,王洪霞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所需所盼,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原原本本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实实在在地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老干部陈其海、姜春常家中,王洪霞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在立功现役军人刘丹东的家中,王洪霞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和训练,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在市劳模隋银三的家中,王洪霞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她说,隋银三同志用勤劳的双手为纺织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学习成功经验,把智慧凝聚在工作上,推动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世军,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洪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