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张兴无张少先到会指导王洪霞出席并讲话袁志勇主持会议
作者:姚清乙张丽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 张丽)1月15日,平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兴无、副组长张少先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王洪霞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潘风雷、李守学、乔云刚、杨传智、张和田在主席台就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等县领导参加。
  王洪霞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平原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高点定位,贯穿从严的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实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得到锻炼,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正在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汇聚成为推动平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洪霞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都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上践行初心使命;在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践行初心使命;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强化宗旨意识、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上践行初心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兴无讲话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原县认真贯彻中央部署、省委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有了新提升、干事创业有了新进步、为民服务有了新成效、廉政建设有了新加强,得到了基层和群众的充分认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 “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袁志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