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行
王洪霞袁志勇出席肖文昌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本报综合报道)1月13日至15日,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招待所举行。广大政协委员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建言献策。
  1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王洪霞、袁志勇、肖文昌、朱春光、姚汝勇、刘吉彪、王玉水、马卫武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往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往届县政协主席,住平原的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委员应邀出席大会。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主席肖文昌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王玉水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肖文昌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中共平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于2020年工作安排,肖文昌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在中共平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担负起把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以及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作出新贡献。
  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保持定力。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任务,统领政协工作各方面,贯穿履职全过程。
  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凝聚合力。积极围绕“五大提升”工程,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大事、改革发展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坚持开门协商、开放协商、创新协商、一线协商。
  牢牢把握中心环节,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倾心尽力。通过集中培训、分组学习、以会代训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委员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精准发力。全面增强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增强一线意识、练就一等本领,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政协第十一届平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